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盈科瑞创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592
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区双营西路79号院云谷园24号楼6层

公司简介

盈科瑞医药始于1999年

        盈科瑞医药是一家集研发设计、中试孵化、成果转化于一体的新药研发机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昌平区中科云谷园,是国家高新区百新企业、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北京市G20后备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内具有中药特色优势的新药研发机构。

        盈科瑞致力于新药研发二十年,目前已形成自主研发为主,同时开展对外项目承接、技术咨询与服务的多业务运营和管理模式。公司在国内北京、珠海、天津等地下设多家子公司,业务包括中药版块、化药创新药版块、医学版块、中试生产和国际业务五大版块;建立了涵盖立项、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注册申报及产业化等全链条研发体系;搭建了中药配方颗粒、中药新药、经典名方、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四大研发中心,建设了多个新制剂技术平台。

        盈科瑞将秉承“创新驱动、追求卓越、诚信为本、和合共赢”的经营理念,继续致力于新药研发,坚持以创新谋求发展,以服务实现价值,旨在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为企业提供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新药及技术服务,同时利用自主创新技术,推动中药创新,为人类健康事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