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世纪合辉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145
北京市丰台区角门西川岩大厦201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北京世纪合辉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药健康领域的高新科技企业,立足全球,专注保健食品行业,是集研发、注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型营养保健食品公司。公司不断在研发技术和数量、产品营销和服务上推陈出新,2014年正式挂牌新三板,在发展上实现了巨大飞跃。

2017公司开拓新业务致力于眼视光斜弱视训练康复领域,组建了专业眼视光团队研究国外前沿的斜视、弱视治疗方法,与美国HTS公司签订了VTSVision therapy system)、SVISanet vision integrator)视功能康复训练系统中国区总代理,并于北京总部建立了眼视光中心斜弱视训练体验店。现公司已经与多家知名眼科医院、眼视光中心在斜弱视治疗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公司将会在眼视光领域扎根研究,为中国的行为视光学的发展贡献锦薄之力。

公司微信公众号:国外弱视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