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弘德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528
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海鹰路8号院3号南楼11、12层

公司简介


   北京弘德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公司)创办于2010年,系由北京百美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出资建立,并于2014年获得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

   公司地处北京南四环边上,丰台科技园区,环境整洁优美,交通便利,有多种公共交通工具可以通达。公司拥有13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和工作场所,配备有先进的研究实验设备和精密分析检测设备。公司研发和管理团队均具有医药专业背景和较为丰富的研发、管理经验,研究领域涉及多种化学原料药和制剂。

   公司专注于仿制药研发和原料药及制剂的技术转化,为客户提供包括仿制药研发、工艺改进、技术咨询、文献检索、标准品、特殊化学品和分析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服务。我们的目标是竭尽全力为客户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我们真挚地欢迎各位有识有志之士加入。在各位同仁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企业也将最大限度地满足各位薪资福利发展的需求,并为各位个人职业发展的需求提供和创造各种学习、实践、晋升的机会!

   让我们携手共进,弘扬德性,以德立信,共同造就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