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2406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坪塘大道与连山路交汇处

公司简介

湘江之滨,洋湖之畔,一艘接轨国际的健康航母——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正展开风帆,即将启航。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位于中部首个国家级新区——湖南长沙湘江新区的重点建设板块,毗邻长沙“绿肺”洋湖湿地公园,交通便捷通达全市。

医院占地面积129.9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6亿元人民币,规划床位1500张,提供停车位1900个,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约16亿元,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包含地下3层、门诊裙楼4层、住院楼14层,开放床位350张。医院目前正在紧张筹建中,预计于2019年中全面接诊,为三湘妇儿提供接驳国际的医疗及保健服务。 

医院建筑外观如一艘巨轮扬帆远航,象征着这座健康方舟承载起广大妇女儿童的美好愿景,航行于湖湘山水之间。医院主体为一艘稳稳行进的帆船,裙房部分如同坚实的船身,曲线的造型象征流水的动态和女性的柔美、儿童的活泼与浪漫;塔楼部分如同高耸的船帆,赋予建筑前进的动态与活力,大楼内部设计结合三湘四水的湖湘地域文化,将湘、资、沅、澧的灵动融入其中。各楼层主题采用十四个地级市市花为主打元素,使楼层护理单元与主题一一对应,在强调识别性的同时丰富客户体验。

医院引入Hospital(医院)、Home(家庭)、Hotel(酒店)的3H理念,将"医院的关怀、家的温暖、酒店的舒适"完美结合,打造人性化妇儿医疗服务体系,创造最舒心的就医体验,致力打造五星级医院、专家型医院、服务型医院、智慧型医院、开放型医院。

从建设到运营,医院严格按照国际JCI标准执行,360度实现“以病人为中心”服务;引用国际FCMC家庭化产护理念,整层LDR套房规划,集“待产-分娩-产后恢复”为一体,重视家庭支持,将产妇妊娠、分娩、产后恢复和婴儿监护整合在一个连续的家庭生活中;集合妇产医疗、月子照护、医学美容产后康复、儿童早教等综合服务,以孕产妇为核心的完整解决方案,套餐式连锁服务,是孕、产妇安心首选。

医院与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等国内外知名医疗机构达成合作,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强化学科建设,运用远程医疗技术,使客户身处长沙即可享受国内外知名专家的顶级服务。互联网+智慧医疗全面应用,使线上线下、家庭和医院之间实现无缝衔接,让就医更便利。开通直升机救援通道,打破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全省快速高效接诊。

医院以多渠道、多种合作形式,广泛引进各级各类优秀人才和技术,建立三级人才梯队。并根据市场需求,充分发挥体制优势,重新配置资源,建立以学科带头人为核心的特色专科。走出一条集“专业技术、人文环境、优质服务”于一体的未来医院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