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云检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6422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高新六路渤龙湖总部基地二区32号楼

公司简介

云检集团是一家具有美国斯坦福大学背景的基于多组学检测和人工智能的医疗大数据公司,为国内干血检测领域的先行者,拥有一支由斯坦福医学转化顶级专家、MBA金融专家、浙江大学医学博士以及临床医生组成的资深团队。该团队在医学转化、实验室管理以及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同时,云检集团积极承担科研项目,重视临床成果转化,已和多地高校、省级医院进行产学研一体化建设。

云检的创始人是来自斯坦福大学医学院转化中心的首席科学家凌雪峰博士。我们致力于精准医疗和健康管理办法的创新和服务,让人们更加健康和长寿。到目前为止,云检已在美国、在国内的杭州、天津、上海设有运营中心和实验室,即将在南京、成都、贵州和台湾等地落地。现因业务拓展需要,诚招优秀人才加盟,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