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
高等院校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681
福建省漳州市蓝田经济开发区鹤鸣路1号

公司简介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位于福建省漳州市市区以东,距离市中心及漳州动车站10-15分钟车程,直达公交车27路、10路、B3B12

漳州市具有花果之城、鱼米之乡之称,位于厦门西南方向,距离厦门三十五公里左右,去厦门机场约50分钟车程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通过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大专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漳州理工职业学院设有传媒学院、机电与信息学院、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交通学院、护理学院、教育学院等七个二级学院,共有40多个专业,在校生规模13000多人。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师资队伍较为雄厚,现有教师500多名,其中高级职称教师100人。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立足长远发展,新建2000多亩新校区。新校区规划、设计注重功能布局,教学区、实验区、生活区等设计都着力打造出更为独特的景观,为学生提供特有的学习平台、更优美的“创业创新创意”基地;为教师提供更先进的教学条件、更优惠的精装商品住房。

据福建省教育厅公布的《普通高校发展潜力报告》,漳州理工职业学院综合排名第二位,发展潜力方面名列第一。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先后荣获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中国十大知名品牌院校、第45届和第46世界技能大赛(印刷媒体技术)中国集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中国民办教育创新改革示范院校”、“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全国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漳州理工职业学院还是福建省第一所通过专业IEET国际认证的民办高职院校;第一所经批准举办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民办高职院校首批中国印刷业高技能人才教育培训基地;国家级骨干专业;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先进单位;中国职业教育产学研示范基地福建省印刷包装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福建省生产性实训基地;印刷类省级职业院校师素质提高项目培训基地;福建省包装印刷职教集团牵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