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4340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4号楼

公司简介

北京全式金生物技术 (TransGen Biotech) 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2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总部坐落在北京市中关村东升国际科学园,面积近10000平方米,建有GMP生产车间、专属的PCR实验室、工业化发酵室、万级细胞间。现有员工近400名,其中45%为硕士及以上学历;现有科研人员100多名,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销售、技术服务团队;是中关村知识产权重点示范企业,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项,已通过ISO9001、ISO13485质量体系认证以及CNAS ISO17025实验室认可。

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总部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苏州设有直销办事处,国内其它30多个省市设有代理商;国际上一直和马来西亚、加拿大、韩国、美国、德国、阿根廷、巴西等70多个国家保持着密切、友好的贸易往来,目前在法国巴黎、瑞典斯德哥尔摩分别建立了国际物流中心。

全式金秉承“品质高于一切,精品服务客户”的理念,坚持匠心、创新精神,以产品质量为保障,以客户价值为根本,服务全球生命科学研究。

Trans,成就生命科学梦想。

Trans,期待您的加入!

公司官网:

简历投递邮箱:bjhr@transgen.com.cn(邮件标题:姓名-应聘岗位-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