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岐黄药品临床研究中心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4116
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1号楼611

公司简介

北京岐黄药品临床研究中心(BeiJing QiHuang Medicine Clinical Research Center)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CRO公司之一。致力于中药新药注册研究、上市后再评价、数据管理及生物统计的专业化服务。“岐黄CRO”已形成了独特的品牌影响力,成为行业中知名的合同研究组织。

中心组织实施民族药、化学药、生物制剂等Ⅰ~Ⅳ期临床试验以及上市后再评价研究400余项。

自主研发中药新药10余项,均已获得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或新药证书。

中心拥有专业的人才队伍,丰富的专家资源,良好的合作伙伴,独立运营的数据管理与统计平台,以及覆盖全国多地区的办事处。

建立了完善的临床研究管理流程、标准操作规范(SOPs)及质量保证体系,基于数据质量及风险控制的临床监查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优质服务,为产品提供基于临床定位、生命周期的顶层设计,深度挖掘每个产品的特色与优势,提升产品价值。

岐黄团队严谨的工作精神、丰富的医药法律法规知识、精准把握政策方向与技术要求,深受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

近20年的发展与壮大,“岐黄CRO”已成为中医药临床研究经典品牌,中心将秉承诚信务实,专业高效,品质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持续创新,铸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