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深圳零一生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247
深圳市宝安区福宁高新技术产业园26栋2-3层

公司简介

深圳零一生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零一生命,01Life),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致力于运用人体微生态科技,为用户的健康生活、疾病的临床研究及诊断治疗,提供新型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们的产品方向包括:基于高通量基因测序开发的微生物基因检测产品,和基于新型人体微生物或其代谢产物开发而成的食品和药品。

近年来企业研发团队和国内外高水准专业医院,共同完成了十多项基于肠道微生物核心技术的临床试验,并积累了大量的研发成果,涉及包括糖尿病,肥胖,特异性皮炎,结肠癌,肺癌,类风湿关节炎等疾病。

零一生命旗下设有聚合医学检验实验室和微生态研究与转化中心,于2020年与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共同成立了“人体微生态与健康研发中心”联合实验室,致力于人体微生物的检测、分离、鉴定、筛选、药物开发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转化等。

到目前为止,零一生命技术平台包括了肠道微生物基因检测、大数据分析、临床试验设计,到新型菌株筛选、商业化应用和创新药开发等一系列核心技术,多个研发管线的产品在临床申报的不同阶段。

零一生命创始团队是国内最早从事肠道菌群领域的专业人材,均来自国内专业排名靠前高校和上市企业,并在三年多的时间里搭建了数十人的专业化团队。此外企业目前已完成五轮融资,引进了多元化的战略股东,包括知名风险投资机构,产业基金,科技集团和政府基金等等。

 

我们在做什么?

我们想让世界更美好,所以选择挑战以下创新事业,如果其中也有你的志向所在,欢迎加入我们,一起#创新,挑战#。

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助力肠胃疾病检测与诊断

开发高品质、更适合中国人群的益生菌

开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新型益生菌菌株

用微生态科技帮助每个人实现精准饮食、营养

更早地发现疾病,如糖尿病,肿瘤等

更精准地治疗疾病,如糖尿病,肿瘤等

开发处理数据更快的算法

轻松有趣(图文、音频、视频等)的科普传播

 

企业福利标配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每年有2次给小伙伴加薪的机会,年终奖1-4个月的薪资;

六险一金(缴纳标准:全额工资基数标准,社保一档、公积金共24%比例,购买商业意外险)

双休、法定节假日、年假、带薪病假、孕产假等;

各种项目奖、学术成果奖、优秀奖、创新奖励,能者多拿;

花样团队福利,健康体检、公司产品优享、员工接送班车、生日会、球类运动、花花协会、部门活动、国内游、国外游等。

 

平台优势升级

稳定上升期的创业平台,既有机会,也有保障;

成熟科学的管理体系+人性化的企业价值观;

年轻富有活力的团队,平等激励型工作氛围。

 

 

虚位以待,欢迎加入我们!

姓名+职位+简历,投递邮箱: 

联系HR(微信同号)18929394240/刘小姐

公司微信公众号:“因微Indiv”

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宁高新技术产业园26栋2-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