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舍为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1071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220号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实验楼N212

公司简介

天津舍为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转化医学研究、生物医药研究、临床医学CRO(研发外包)研究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公共技术服务、生物医药研发和临床医学CRO服务为主体的三位一体健康医疗产业联盟。公司基于近10年的客户服务体验及技术经验积累,为基础科研、转化医学、新药研发等医药科研类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及共享实验平台。

公司拥有专业化的实验室及一流的实验设备,拥有独立的细胞培养室、分子生物学实验室,以及经认证的SPF级别的动物饲养中心。开展的服务项目包括:siRNA合成、载体构建、病毒包装、细胞功能学实验、各种动物造模及后续分子和蛋白指标检测、各类组学服务和外泌体研究服务及个性化的整体科研服务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