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博纳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人以下浏览量:2513
北京市东城区崇外大街新怡商务楼A座910室

公司简介

博纳格企业集团简介

   

   博纳格企业集团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6年,为中国大健康医疗产业集团公司,主要从事大健康产业投资和经营。旗下有两家子公司分别为北京康福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博纳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并参股无锡贝迪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康福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0098月创办于北京石景山,是一家专注于“生物医用材料”领域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公司现已成功推出医用胶原海绵支架、骨水泥、透明质酸等拳头产品,在外科手术、组织修复等领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先后获得中国SFDA(国家食品药品管理总局)和欧盟CE(欧盟质量强制认证标志)注册认证,成为我国第一家同时获国际和国内双重认证的生物医用材料科技型企业。经过7年发展,康福源医疗取得了业界瞩目的业绩 ,产品覆盖全国各大三级医院,2015年全年销售金额达到5000万元。2016年全年销售收入突破6000万元。未来,康福源医疗将加大研发力度,提供更多优质产品服务于临床需要,成长为国际生物医用材料前沿公司。

博纳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英文名为:BONANGA,于2014年成立于北京,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商圈。BOANAGA从事中国大健康产业,专注于囗腔领域,为中国及世界口腔领域提供先进的治疗理念及新材料、新技术的研发,推广和销售。BONANGA自成立以来,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成功推出医用胶原海绵和医用胶原塞,商品名:博纳塞,用于高质量的种植、拨牙及牙周治疗的修复,是国内唯一高纯度活性医用胶原,同时获得国际CE认证的生物医学材料。

BONANGA20173月推出来自美国伯克利全球最佳的人工骨粉,商品名:柏特。20176月上市国内首款心包膜,商品名:博纳膜,同时于201710月将在德国成立子公司,研发国际最新一代的种植体… …博纳格以新材料为研发重点,开发更先进的口腔治疗理念及产品,服务于临床需求及中国口腔患者。

BONANGA是以牙齿的美丽健康为愿景,以发展中国囗腔的新技术新材料为使命,按照公司文化理念梦想、激情、坚韧、高效、自律、感恩为动力,以更大的目标和要求,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开发和推广全新的口腔医学材料及技术,坚持高品质、专业化、专注、高效和执着,为中国及全世界的健康医疗口腔事业的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博纳格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