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4544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866号

公司简介

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是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63)的核心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中成药、西药、生物技术产品及其制剂于一身的综合性制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专注专科特殊用药,产品涵盖冬虫夏草、内分泌、免疫抑制、消化、心血管、肿瘤及超抗等多个专科领域,年销售额80亿元,员工人数近8000人。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誉:

福布斯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          

财富中国500强

中国制造企业500强     

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金牛上市公司百强  

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绩效百佳

中国十佳医药医疗上市公司

最具投资价值医药上市公司十强

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中国医药商业企业十强

公司理念

使命:服务大众健康

愿景:建医药名企,创一流品牌

核心价值观:济世、诚正、执着、务实

经营理念:要么唯一,要么第一     

专注专科,特殊用药

核心产品

     中药产品领域

代表产品百令胶囊、百令颗粒剂、百令片,用于肾脏病和呼吸系统疾病领域,其中百令胶囊是目前唯一进入《中国药典》的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制剂。

     免疫产品系列

代表产品新赛斯平、赛可平、赛福开、赛莫司,其中赛可平是中国第一家吗替麦考酚酯分散片,新赛斯平是中国第一家环孢素微乳化软胶囊。

     内分泌产品系列

代表产品卡博平、卡双平、卡司平和卡伏平,旨在全面打造中国糖尿病用药基地。

     消化产品系列

代表产品泮立苏、卡斯迈欣,拥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其中泮立苏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原料及制剂均为《中国药典》标准起草单位。

     心脑血管产品系列

代表产品吲哚布芬,新型口服抗栓药,全面预防动/静脉血栓。

     超抗产品系列

代表产品邦达信,抗G+新型耐药抗生素,国内首家上市,拥有多项国家专利。


培训体系

建立基于“素质评价、能力开发、职业生涯规划”三位一体培训体系,实现人才培养与职业生涯发展的有机结合。

(1)启航计划

启航计划——面向刚入职的应届大学生,包括入职培训和在岗辅导,迅速实现从校园菁英向职场人士的转变。

 

(2)雏鹰计划

雏鹰计划——面向具有成长意愿、业绩优异、具有管理潜质的员工,培养各级储备人才。

 

(3)飞鹰计划

飞鹰计划——面向大区经理,培养未来区域发展的重要管理力量

(4)网络学院

运用“互联网+”思维,搭建网络学习平台,为员工及时提供学习资料和行业讯息,加快员工的自我提升。

(5)日常培训

公司拥有庞大的内训师团队,内训课程涵盖产品知识、市场管理、客户管理、拜访技巧、科室会组织与实施等多方面,按需开展员工在岗培训。

薪资福利

     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各类津贴(应届生安家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费等)+年终奖+利润分享+五险一金

          假期福利:

带薪年假、法定公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等

  ★  其他福利

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年度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