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嘉思特华剑医疗器材(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2354
南开区资阳路27号

公司简介

嘉思特医疗始建于1958年,一直从事骨科医疗器械的制造,是中国首家骨科生产企业。公司总部坐落在天津市南开区资阳路27号,使用面积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百余人。经过半个多世纪风雨的洗礼,公司已形成医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培训、服务五大职能模块,并不断完善和发展。如今公司已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中较具实力的企业。

    作为生产经营骨科医疗器械的专业公司,公司提供全系骨科植入物产品:人工髋关节、人工膝关节、创伤内固定产品、脊柱内固定产品以及骨科手术器械等。

    公司在全国多个省份设有办事处(东北大区、华南大区、中原大区、西北大区、华东大区、西南大区、华中大区、华北大区、山东大区),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覆盖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营销市场稳步发展。

公司秉承“合宜适正”的传统文化,我们一直相信,适合的才是最好的。公司商标为“JUST”取“合适、匹配”之意,用“天人合一”之精髓,以英文之形谋求和谐、统一之未来。


   欢迎拥有梦想的您加入嘉思特医疗团队

与我们一起实现“满意、愉悦、共赢”的目标,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