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唐山南湖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5848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建设南路11号

公司简介

唐山南湖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六位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大型三级综合医院,医保定点单位。与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医疗集团、唐山市工人医院医疗集团深度合作、融合发展,两院汇聚大批知名优秀专家到我院长期坐诊、查房、教学、手术等。

医院总建筑面积13.73万平方米,开放床位1563张,现有50余个临床、医技科室;年接收门急诊量300次,住院患者8次,全面开诊以来,救治了大量的疑难、危重症患者,获得当地政府和广大市民的认可。

医院拥有唐山市首家数字化复合手术室,购置了高精度飞利浦256排ICT、飞利浦3.0T核磁和瓦里安TRILOGY直线加速器、日本岛津胃肠机等世界先进诊疗设备4万多台套;推行智慧医疗、温馨医疗,力争打造省市级一流的消化病中心、心脏介入中心、危重症救治中心、康复中心、肿瘤综合治疗中心、微创外科中心及继续教育培训基地。

dxkzJ2NpS6iPU5cCI2bjHA.jpg_1180xa.jpg

微信截图_20201128082936.png微信图片_20201128082441.jpgVjzKPoZTQryZWQhJKnwoTw.jpg微信图片_20201128082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