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眼科医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5614
天津市和平区甘肃路4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眼科医院创立于1924年,前身为北洋医科学校法籍教授卢梭望创办的中国华洋防盲会。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天津市卫生计生委直属三级甲等专科医院,现为南开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天津医科大学眼科临床学院,附设天津市眼科学与视觉科学重点实验室、天津市眼库、天津市眼科研究所、天津市防盲办公室,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防盲于一体的现代化眼科专科医院,连续多年蝉联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最佳专科医院排行榜眼科专业第四名。

专科整体水平在国内居领先地位,是分科最齐全的眼科医院之一,其中斜视与小儿眼科、白内障、视光学、激光屈光手术等专业处领先位置,医院建筑面积4万余平米,开放床位245张。现有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国家人事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专家、天津市政府授衔专家、国家百千万工程人才专家、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工程人选、天津市卫生计生行业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程入选人才10人以及一批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博硕士研究生导师。

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天津市和平区甘肃路4

    单位邮编:300020    

    联系电话:022-2731333685058    传真:022-27313336-85058

    联系人:雷老师   刘老师       电子邮箱:  

 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应聘岗位-学历-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