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英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365
北京市丰台区海鹰路1号院6号楼1层2层

公司简介

北京英诺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连同其子公司合称“英诺特”)是专注于POCT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设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英诺特始创于2006年,拥有抗原抗体制备、病毒培养、胶体金、酶联免疫、荧光层析、免疫荧光等技术平台;产品以呼吸道病原体检测为特色,覆盖呼吸道系列、优生优育系列、肝炎系列、生殖系列、心血管系列、肾功能系列等多个检测领域;承担国家863项目-《国家重大传染病研究专项》和众多公共卫生事业项目;拥有国家发明专利十余项,获得体外诊断领域国家医疗器械注册证58个;在北京和广州设有研发中心,常年与高校科研机构开展合作;在河北迁安设有生产基地,年产各类诊断试剂2000份(检测人次)。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英诺特已成为以呼吸道病原体检测为特色,具有较高市场认可度、品牌影响力和较强研发实力,致力于成为中国呼吸道病原体联检领导品牌的高科技生物医药企业。

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英诺特依托呼吸道检测领域的技术优势,夜以继日,攻坚克难,开展新冠病毒检测产品研发。2月22日,成功研发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成为国内首批获得新冠抗体检测试剂注册证的两家公司之一,并参与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国家标准的制定。其后,英诺特又陆续获得了欧盟、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巴西等海外重点市场准入资格。目前,英诺特产品已成功出口至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助力全球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