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3837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西门街150号

公司简介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位于青山绿水、经济发达的浙江省东部沿海城市-台州市,是一家集医疗、急救、科研、教学、预防为一体的区域综合性公立医疗集团,开放3200张病床。下辖有三家大型公立综合性医院和一家专科医院:浙江省台州医院(三甲)、路桥医院(三乙)、恩泽医院、妇产医院,其中恩泽医院是按三甲标准新建的现代化医院。2017年获得全国卫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恩泽医疗是浙江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试点单位、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南京大学医学院教学医院、美国芝加哥医学院和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的友好医院。

恩泽医疗拥有较为完善的医学研究体系,包括组织库、中心实验室、公共科研平台、SPF级公共实验室。目前有台州市重点实验室6个;2004年投巨资筹建的人体组织库,是国内最早提出建设组织库的单位之一,国内首家通过行业达标检查,现为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组织生物样本库分会常委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