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三资企业金融业50-200人浏览量:885
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与吴家窑大街交口中海广场9层908-909室

公司简介

天平汽车保险成立于2004年,并在2014年与法国安盛集团组建了合资财产保险公司:安盛天平,迅速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大的外资财险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揭开了全新篇章。

安盛天平总部设立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区公司,拥有28家分公司及93家支公司,遍及全国20个省份。广阔的服务网络及丰富的本土资源成为安盛天平独有的优势,保障公司能够为其遍布全国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2018年11月,安盛再次宣布收购安盛天平剩余50%的股份,并于2019年8月得到中国银保监会的批准。对此,公司已重塑品牌将其升级为 “安盛保险“,公司法律实体为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变。未来,安盛保险将继续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除车险服务外,还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多样性的医疗和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