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
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娱乐业500人以上浏览量:8189
广州市黄埔区九龙大道知识城腾飞园A座5楼优客工场共享办公室

公司简介

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以下或简称“医院”)是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与广州皇家丽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创办的一所高端肿瘤专科医院,是广东现代产业500强项目之一和广州市“三个重大突破”项目。

医院坐落于广州市黄埔区中新知识城,按照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I)评审标准和国内肿瘤专科医院标准建设,总建筑面积10.6万平方米,规划床位数300余张,设有居家式、空中别墅式等各类病房。我们借鉴国际高端医疗管理运营的成功经验,通过多方位的国际合作联盟,形成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与国际化高端服务体系相结合的医疗中心、体检中心、康复中心和心灵关怀中心,医院计划2020年10月投入运营。

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携手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立足国际视野,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医疗康养目的地和科研基地。同时配套先进的技术设施、高端舒适的就医环境、个性化的尊贵服务,为患者和家人提供全身心疗愈的立体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