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百美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345
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园海鹰路8号院3号楼南楼11.12层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百美特同时拥有北京弘德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美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陕西春辉医药有限公司、河北万翔制药有限公司等研发和生产企业,以及众多生产和销售的合作企业。

    公司以北京百美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为主要药品生产基地,目前研发生产涵盖原料药、固体制剂、小容量注射剂、冻干粉针剂、乳剂等,基地的建设和运行管理严格执行现行的GMP规范及相关法规。

    公司以陕西春辉医药有限公司为终端销售平台,具备高素质的营销管理、专业学术推广、客户服务、市场教育与培训、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质量管理、仓储运输管理、采购管理等现代化管理制度。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为一体的全国性高科技运营企业之一。

公司以北京弘德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研发平台,专注于新药研发技术转化,同时利用研发资源和专业技术,为医药生产和研发企业提供包括委托研发,工艺改进,技术咨询,文献检索,标准品,特殊化学品和分析服务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目标是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降低产品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实现共赢。研发产品治疗领域涉及肾病、心血管系统、肠外营养、肿瘤、感染等。公司已经和国内多家科研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光临指导,与我们真诚地合作,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公司已上市产品:拉西地平分散片(息洛新)、复方α-酮酸片(雪特)、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息洛安)、醋酸钙片(速悉),此外公司还有十几个在研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