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093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209号

公司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和纳税500强,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集团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手性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哺乳动物细胞高效表达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药制药共性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高位研发平台,和国内外100多家科研院所及高校建立了技术合作。企业建立了与FDA、ICH、EDQM等国际质量监管理念接轨的质量保证体系,所有剂型和品种全部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整体质量管理水平居全国同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