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湖州交通医院(湖州第六医院)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200-500人浏览量:9578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苕溪东路397号

公司简介

浙江省湖州交通医院(湖州第六医院)简介

湖州市地处浙江省北部,东邻嘉兴,南接杭州,西依天目山,北濒太湖,与无锡、苏州隔湖相望,是环太湖地区唯一因湖而得名的城市。处在太湖南岸,东苕溪与西苕溪汇合处。下设吴兴区、南浔区两个市辖区,管辖长兴县、安吉县、德清县三个县。湖州是以上海浦东开发开放为龙头的长江三角洲地区“先行规划、先行发展”的14个重点城市之一,“长三角城市群”成员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十大魅力城市、中国极限之都、中国毛笔之都、中国书法城、全国双拥模范城、浙江省文明城市。

湖州交通医院(湖州第六医院)坐落于湖州苕溪东路、余家漾公园旁,位于市中心,是以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唯一一家民办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由吴兴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核准成为事业单位。医院本着“病人满意是医院工作的最高标准”的宗旨,以低价收费为特色,人性化服务为准则,服务于湖州及周边地区的社会人群。医院设有核定225张床位,现有职工350余人,高级职称45人、中级职称52人。拥有临床科室20个、医技科室9个、病区7个。

医院设有临床科室:内科(心血管、消化、呼吸、神经)、外科(普外、骨科、肛肠、手外科)、肿瘤专科、老年关怀科、妇科、五官科、眼科、康复理疗科、皮肤性病科、急诊科。辅助科室:放射科、CT室、B超心电室、胃镜室、碎石科、检验科、病理科、药剂科(中、西药房)、老年病服务中心、血透中心、体检中心。医院设备精良,拥有原装进口16排螺旋CT、数字化医用DR机、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百胜超声成像诊断系统、GE四维超声诊断仪、遥测监护系统、胰岛素泵、腹腔镜、电子胃肠镜、肺功能仪、五分类血球分析仪、血球分析仪、全自动生化仪、尿沉渣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凝血仪、微生物鉴定与药敏分析仪、高频移动式手术X射线机、多导心电图机、X射线骨密度仪、碎石机、有创呼吸机等。

随着这几年的发展,我院先后荣获省级“平安医院”、“绿色医院”认定、市级“青年文明号”,还通过了“ ISO9000”质量认证,被评为吴兴区无烟单位、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健康单位。作为一家事业单位,更加全力以赴,沉着应对,认真完成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各项指令性任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管理方面大胆改革,拓宽用人渠道,大力发展自身特色,使医院得到了稳步发展。我们湖州第六医院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科医护人员,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