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百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浏览量:2151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2号

公司简介

    百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简称百泰生物)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与古巴合作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和生产治疗恶性肿瘤的单克隆抗体和治疗性疫苗为主营方向,经过十几年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积极科研探索,百泰生物于2005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了目前国内规模大、基础设施齐全的集抗体药物科学研究、产品开发和规模化生产于一体的抗体产业化基地。 

    百泰生物多次承担国家重大专项、863计划、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北京市科技计划等项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中古分子免疫学中心、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基因工程抗体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北京G20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北京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获得了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三等奖和中国药学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泰欣生作为百泰生物自主研发的生物Ⅰ类新药于2008年上市,用于鼻咽癌的标准治疗,已被国际权威《NCCN肿瘤临床实践指南》收录。上市以来,由于泰欣生具有显著的疗效和独有的安全性特性,已有众多肿瘤患者使用泰欣生,获得了生活质量提高和生存时间的延长,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泰欣生作为靶向治疗药物,适用于多种上皮源性肿瘤治疗,为了扩大泰欣生的临床价值,我司陆续获得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用于治疗头颈部肿瘤、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神经胶质瘤、食管癌、宫颈癌、胰腺癌、肝癌和胃癌等9个新适应症的临床研究批件,临床应用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