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中科新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科研院所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2435
上海市闵行区园美路58号1幢15-18楼

公司简介

 

 中科新生命(APTBIO)成立于2004年,前身为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蛋白质组研究分析中心,通过与科学院的技术合作和企业研发团队的自主创新,搭建了科技服务、药物研发CRO、临床诊断的三大业务平台。作为国内提供质谱系统解决方案的领航者,中科新生命已在高水平SCI杂志上发表论文数百篇;获得各项发明专利和专业著作权数十项,并且获得CMA计量认证、邓白氏认证及ISO9001质量认证。公司建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强化了实验室质量监测和质量管理,保证客户数据的高效安全性。

    APTBIO秉承“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贡献”的信念,整合蛋白质组、代谢组、临床诊疗及医药研发数据,为实现基础研究到临床诊断、药物研发提供精准医疗的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