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4666
天津市北辰区北辰科技园华实道88号

公司简介

 

天津市汉康医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业从事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获得“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13年被列入市长重点培育的小巨人成长企业之列。2014年,汉康研发中心被评为“天津市企业重点实验室”。

  汉康公司主要致力于化学新药的研究,技术来源均为自主研发。公司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技术人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同时聘请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为技术顾问,科研成果显著。目前,已成功开发180余项产品,新药证书40余件、新药临床批件90余件、生产批件40余件。申请发明专利140余项,获得发明专利证书60余项,连续两次评为天津市发明专利试点企业。

  2012年,汉康公司投资建成了产业化基地——天津汉瑞药业有限公司,占地20000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建有符合新版GMP要求的原料、片剂、颗粒剂、胶囊剂、干混悬剂、冻干粉针剂、小容量注射剂七条生产线,其中,冻干生产线为天津市第一条全自动生产线。产品领域涉及心脑血管类、呼吸类、消化类、精神障碍系统类和内分泌系统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