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亦度正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111
北京市丰台区广安路9号国投财富广场5号楼9层

公司简介

北京亦度正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药品研发综合外包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立项评估、研究开发、注册管理、临床试验到上市后研究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设有事业部,在天津、广州、西安、沈阳、重庆等地设有服务网点,以点带面,覆盖了国内临床研究业务的主流区域。

亦度正康作为以CRO服务方式为医药企业提供增值技术服务的公司,旗下拥有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 北京总部、南京事业部负责所有项目的运营管理,围绕整个临床研究及注册服务,成立了生物样本检测中心、数据管理统计中心、SMO现场服务及医学软件开发中心等。


亦度正康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截至2019年12月底,亦度正康共计为国内外100余家客户提供了超过300余项新药临床、注册等相关服务。尤其是创新药项目在经营占比中,在CRO行业中居于前列。亦度正康还参与了多个进口原研产品在中国的注册临床试验,经受了原研企业和NMPA严格的质量审计与稽查。同时亦度正康也拥有丰富的仿制药BE研究经验,2017-2019年间已经成功开展50项BE试验,助力多家大型国企与上市公司的产品通过一致性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