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贵州省骨科医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3330
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沙冲南路123号

公司简介

贵州省骨科医院、贵州省康复医学中心

直接引进事业单位编制人员

(贵州省人民医院分院)

贵州省骨科医院()是贵州省卫计委所属三级甲等公立医院,由贵州省人民医院领导和管理,是贵州省最大规模的三级甲等骨科专科医院,拥有专业的医疗精英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现有开放床位800张,骨科床位650张。医院坚持走“专业化、专科化”发展战略,着力打造特色品牌专科,已形成以脊柱、关节、创伤、运动医学、足踝、手外和小儿骨科为龙头,颈肩腰腿痛专科非手术治疗,疼痛科介入治疗、手术治疗为特色,内、外、妇等并驾齐驱的省内大型三级甲等骨科专科医院。

骨外科: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我院的龙头科室,分为脊柱、关节、运动医学、创伤、足踝、手外、中西医结合小儿骨科等七个亚学科。目前,拥有5个病区,形成以脊柱、关节、运动医学、创伤等疾病为基础、临床研究以及治疗为主要特色。骨外科年均门诊量约4.5次、住院病人3500 次、手术3200余台次。

骨内科:省级中医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国内床位最多、规模最大的科室,在全国都有较大影响。西南处于领先地位,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颈肩腰腿痛诊疗专科。目前有五个病区、1个门诊治疗区、1个推拿整脊科、1个针灸理疗科。

康复科: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共1000余平方米设康复病房、康复门诊、物理治疗室、作业治疗室、康复评定室、冲击波治疗室、肌电图室、蜡疗室、理疗室、中药熏药室等. 目前贵州省唯一一家省级康复治疗中心落户我院新院区,设计床位400张。

疼痛科:贵州省培育申报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科室。贵州省内起步最早、规模最大、亚专业最齐全、学员最广、影响最大的特色学科。拥有2个病区,目前年手术量1000余台次。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专业疼痛介入手术室的科室,掌握着本专业最新进展,拥有丰富的治疗方法,始终保持着省内领先地位。

新院区:贵州省骨科医院白云医院、贵州省康复治疗中心将在贵州金融北城崛起,目前新院区的筹建工作已经启动

医院将在白云区贵州金融北城建设一所技术水平精湛、服务能力出色、基础设施完善、文化建设先进、就医环境优美的高水平、现代化骨科龙头医疗中心——贵州省骨科医院白云医院。贵州省第一家康复治疗中心在我院挂牌,并将落户新院区,新医院占地92亩,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1400张,康复治疗中心床位400张,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新院区骨科专业在现有5个病房6个专业基础上,增加至8个病房10个亚专业。疼痛科逐渐分离,形成老年骨病、肿瘤、血管、临终关怀4个学组;巩固骨内科保守治疗的优势和特色,分离内科、外科亚专业。康复医学中心将以神经康复、脊髓损伤康复、骨科康复、儿童康复、心肺康复、疼痛康复、老年康复等康复医学为重点学科。

现我院新院区筹建工作已启动,正需大量人才加入我院,硕博人才,经面试合格后,直接以绿色通道的形式,引进为事业单位编制。

贵州省骨科医院2017年岗位需求(直接引进事业单位编制)

序号

需求科室

学历

专业(方向))

人数

1

骨外科

学科带头人

运动医学、足踝、骨肿瘤、小儿骨科、临床医学7年制

不限

博士、硕士

关节、脊柱、创伤、手显微、临床医学8年制运动医学、足踝、骨肿瘤、小儿骨科、临床医学7年制

2

骨内科/骨科门诊治疗中心

博士、硕士

神经内科学、中医学(骨伤方向)、临床医学7年制、8年制、中西医结合

不限

3

康复科/贵州省康复治疗中心

博士、硕士

(医师岗位)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不限

硕士、本科

(技师岗位)运动康复与健康、康复治疗学

不限

4

疼痛科

博士、硕士

疼痛学、麻醉学、医学影像与核医学(介入)

不限

5

内科

学科带头人

内科、临床相关专业

不限

博士、硕士

内科、临床相关专业

本科

临床医学

5

6

外科

博士、硕士

外科、临床相关专业

不限

本科

临床医学

5

7

急诊科

学科带头人

急诊医学、临床相关专业

不限

博士、硕士

急诊医学、临床相关专业

本科

临床医学

5

8

妇产科

学科带头人

妇产科学

不限

博士、硕士

妇产科学

9

麻醉科

博士、硕士

麻醉学

不限

10

重症医学科

学科带头人

重症医学、临床相关专业

不限

11

博士、硕士

12

药剂科

学科带头人

药剂学、药理学

不限

博士

制剂室(药剂科)

博士、硕士

药剂学、中药学

13

检验科

博士、硕士

临床检验诊断学

不限

14

病理科

学科带头人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不限

博士、硕士

15

医学影像科

学科带头人

医学影像与核医学(放射)

不限

博士、硕士

16

超声科

学科带头人

医学影像与核医学(超声)

不限

博士、硕士

本科

医学影像学

二、待遇:

    1、编制:经面试合格后符合录用条件的,硕博学历人员,医院直接给予申报事业单位编制;

    2、科研经费:根据引进人才具体情况提供科研启动费;配备科研助手,组成科研团队,从科研条件、科研项目、人员聘用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3、人才引进费:博士(含应届博士研究生)、学科带头人根据引进人才具体情况提供相应的人才引进费;

    4、工资福利待遇:根据文件要求,享受相应职级岗位的待遇和各项福利津补贴;

5、其他:妥善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就学、户口等问题;优先安排办公和实验用房;认定属于学科带头人的将提供有发展前景的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rsk8088gk@163.com 、415867156@qq.com、

咨询电话:    0851-85793204吴老师

医院地址:    贵阳市南明区沙冲南路123号

医院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