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中泰医院(天津)有限公司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3058
天津市蓟州区

公司简介

蓟州妇儿医院

蓟州妇儿医院是蓟州区 2018 年 20 项“民心工程”之一, 建筑总面积 1 万余平方米,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妇儿专科医院,核心科室为产科、妇科、儿科,并开设产后康复科(月子中心)、新生儿科、内科、外科、口腔、眼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远程医学会诊中心等科室。该院的建成,极大的缓解了蓟州区的妇儿医疗资源不足的状况,为蓟州区居民提供产科、儿科、妇科等医疗专业化服务。

一、医院建设背景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和推进社会资本办医的政策。在十三五规划后,蓟州区在编制上缺少一家二级的妇儿专科医院,本医院作为社会办医,是蓟州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能满足当地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医疗服务需求。

本项目申报成为蓟州区政府2018年度卫计委的十大民心工程。卫计委大力推动本项目,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二、医院基本情况

蓟州妇儿医院选址为原蓟州区人民医院西院区,分为装修改造的门诊住院楼和后勤楼,其中装修改造的门诊住院楼和后勤楼室内建筑面积约9000平米,景观设计面积15586平米,外延设计面积12232平米。为打造集儿科,产科,妇科,月子中心为一体的中高端的妇儿医院,公司斥资3070万元采购高端设备,同时招录硕士以上临床专业毕业生、高级临床护理人才,聘请北京常春藤高端医学人才联盟专家团队、天津市儿童医院专家等。

三、医院科室设置

本项目面向蓟州区着眼于京津冀地区,项目的建设理念超前,集特色专家儿科、妇科诊疗中心、高端产科中心、产后康复中心等部门于一身。

本院分为妇产科和儿科两个科室,分别设有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其中临床科室含妇科、产科(爱婴区及高危产科)围产监护室、麻醉科、新生儿科、计划生育科、急诊科、预防保健科、产内科。医技科室含药剂科、检验科、放射科、B超室、手术室、病理科、血库、消毒供应室、病案室、营养室等。本院会根据医学发展的先进水平及当地人民的需求,不断总结发展和调整,将体贴、温馨的人性化办院结合先进医学水平有机融合。此外,新院已配建相关公用配套设施,包括给排水、供电、燃气、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医用气体等,并将同步建设医院整体的道路、景观绿化工程。

一楼除设患者服务大厅外,还开设儿科诊疗区,设置儿童内、外、五官科等门诊科室。一楼的住院部是本公司义务帮助蓟州区文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计装修的疫苗接种中心,中心承担着新城区32个小区,8000名小朋友的疫苗接种任务。

二楼门诊是辅助检查区域及科普宣教课堂,四维彩超、心电图等检查及检验中心设置在此。四维彩超是目前产前检查较为先进的方法,医院将配置国际顶级四维超声设备,该检查的运用能大幅提高孕期异常胎儿的检出率,提高优生率。

二楼住院部将打造成产后康复中心,室内自然采光好。除了具备星际酒店般服务的套房外,还将设立宝宝spa馆,瑜伽室,育婴室,美体中心,妈妈小讲堂,商务中心等。同时,在此进行产后疗养康复,将得到母乳喂养、骨盆修复、营养指导等医学专业的产后康复指导及治疗。

三楼全层将打造成手术及产科专区。做到孕前、孕中、产后的全方位诊疗服务,包括优孕指导、孕期保健、分娩方式的甄选到产后康复,塑身等等。产科的产房包括6间LDR陪伴分娩产房,该生产方式,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围产期管理理念。具有高级层流净化系统的数字化手术室也设立在三楼,可以开展常规手术及急诊剖宫产等手术。三楼住院部为常规产科病房,为产前、产后提供住院修养保障。

四楼整层为妇科,诊室设置为妇科门诊,住院部设置为妇科住院部。

五楼住院部设置为儿科病房,为需要住院的患儿提供住院治疗,该区域根据患儿特点,设置相应的儿童便利设施,为患儿提供良好的修养条件。

院内后侧小二楼,一层是我公司设计和建设的员工食堂和营养餐厅,二层是行政办公区域。

本医院将本着“一切为了患者”,提倡“六心”级服务:用心服务、热心服务、细心诊断、耐心解答、 精心检测、爱心呵护。将从全国范围内招聘高素质医生和护士队伍,并提供较高的薪酬待遇。且和天津北京及英国等地知名妇儿医护专家合作,共享医生资源。从而打造一个具有人才优势让百姓信得过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