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山东阳光融和医院有限责任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948
山东省潍坊市高新区樱前街9000号

公司简介

阳光融和医院是在国家医改新形势下,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由中国500强企业阳光保险集团与潍坊市政府合作创办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转化医学与产业发展为一体的三级大型综合性医疗机构。医院通过国际 JCI 认证、国际 HIMSS EMRAM7评级及国内三甲综合医院评审。

医院占地950亩,其中一期占地336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设置床位2000张,开放床位1600张,总投资40亿元。医院被确定为全国医保定点单位、全国金融系统劳模医疗体检定点医院,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人文管理创新医院”、“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全国抗疫杰出奉献机构”、 “山东省卫生先进单位”、“市民信赖的医疗机构”等荣誉称号,打造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阳光融和健康服务模式”。

 医院深入践行“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生为财富”的核心价值观,全面体现国际化、现代化、人性化、数字化的时代特色; 医院人才实力雄厚,正高、副高职称人员占医务人员的33%,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博士、硕士比例占医务人员的52%;科室设置齐全,专科特色及学科综合优势突出;医院与国内外一流医疗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实行MDT多学科协诊模式,集成打造全面、系统、专业的疾病诊断中心,多项技术填补国内、省内空白,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达到国内一流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