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992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司简介

  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于2014年注册成立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注于呼吸慢病远程家庭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专业服务提供商。创始团队成员由多年从事健康管理、移动互联网、医疗等领域的资深人士组成;公司已获授权软件著作权、专利权达40余项;曾先后荣获“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10强优秀企业奖”、“2015年度优秀数字医疗解决方案奖”,“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2016年获批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国家高新企业认证等多项荣誉称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呼吸病康复专业委员会指定会员单位。 

 公司经过多年创新研发,已形成了以移动医疗穿戴产品“脉搏血氧仪”、“Dr.Watch 2.0”、“智能肺功能仪”、“睡眠呼吸初筛仪”等为载体的医疗级健康管理产品和服务体系。通过在国内首推呼吸慢病远程家庭管理理念,创建云上医患互动平台“橙意健康”和“橙意医生”,建立“慢性呼吸系统疾病诊治管理系统”,为呼吸慢病患者提供筛查诊断、临床评估、个性治疗方案、复查检测的一站式远程家庭诊疗管理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