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255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盛街8号

公司简介

赛升药业成立于1999年,2011年整体变更设立北京赛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6月26日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485),公司注册资金48,416.60万元。 产品研发方向主要为心脑血管类、免疫调节(抗肿瘤)类、神经系统类、生物多肽、生物新材料、慢病未病诊疗管理等天然或生物技术类药物。

公司现拥有多个临床疗效确切、独家或首家生产的国药准字号产品并拥有四十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同时公司为多个药品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

公司下设控股子公司北京赛而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和沈阳君元药业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一个,参股北京华大蛋白质研发中心有限公司45%股权,发起设立北京亦庄生物医药并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