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江苏荃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200人浏览量:1485
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杏林路28号疫苗工程中心B304

公司简介


江苏荃信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公司联合创始人为海归博士与国内生物医药行业资深专家,已获得政府和专业风投资金,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

公司专注于治疗免疫相关疾病抗体药物的创新,致力于开发、生产符合国际规范和质量标准的治疗性抗体药物。现有研发团队约100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占60%以上。公司中层以上成员均在国际/国内顶级生物医药公司工作多年,拥有10年以上抗体药物研发管理的实战经验,并从事过多个单抗药物的前期研发、临床批件申报以及产业化生产。

公司目前有8个在研项目,治疗领域包括银屑病、特应性皮炎、类风湿关节炎、炎症性肠病、哮喘等免疫相关性慢性疾病。基于团队丰富的研发经验及高效率的工作模式,目前两个Biosimilar项目已完成1期临床,一个创新药项目已完成1a期临床,一个创新药项目已获临床默示许可。

公司秉承“科学、良知、尊严”的企业理念,希望通过科学的手段,凭借制药人的良知与责任,力争为患者减轻痛苦并找回尊严。首要任务为真正解决关注领域内的药物可及性问题,最终目标是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能走向世界的创新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