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
三资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3484
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院1号楼1908-1910

公司简介

欧蒙中国

欧蒙公司于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在北京、杭州等地创建公司(下统称“欧蒙中国”)开展业务。欧蒙中国作为欧蒙公司的在华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欧蒙遍布全球的众多子公司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

欧蒙中国的总部设立于北京,在杭州等城市设有销售分支机构、研发生产基地、参考实验室和培训中心。欧蒙中国凭借先进的诊断技术、优质的检测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在欧蒙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欧蒙中国如今已成长为自身免疫事业的引导者标准规范化试剂的倡导者全套实验室解决方案的推行者医学诊断行业的领军者

随着欧蒙在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将迎接更加富有挑战和充满机遇的未来,不断攀越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