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3804
河北省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公司简介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始建于1945年,承担着全市84口和驻武企事业单位30口的医疗保健和全市22个乡镇卫生院的技术指导任务,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医疗保险、社区服务为一体纳入三级医院管理的综合性医院、国家爱婴医院、省文明服务三星级医院。医院现位于武安城西新区矿建路西段,占地251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绿化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床位1000张,职工1700多人,是一座智能化、系统化、人性化、园林化为一体的布局合理的现代化综合医院。

近年来先后成为河北医科大学教学医院、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石家庄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河北省(邢台)眼科医院眼科医院分院被评为“国际白求恩精神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最佳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全国群众满意卫生医疗机构、中国医院信息化先进单位、河北省首届寻找我身边的健康天使—十佳医疗卫生机构”、全国县级医院竞争力100强、中国医院竞争力五星级医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