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开立医疗
其他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2477
深圳市南山区玉泉路10号毅哲大厦

公司简介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 2019 校园招聘---天津医科大学

 一、公司简介

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立医疗”) 2002 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医疗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产品涵盖超声诊断系统、电子内镜系统和体外诊断系列三大产品线。目前公司在美国硅谷、西雅图,日本东京以及中国的深圳、上海、哈尔滨、武汉设有七大研发中心,近三年公司每年将销售收入 18%左右投入研发,坚持每年推出不少于 3-4 款新产品。开立医疗以持续的科技创新、卓越的产品性能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向全球医疗市场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临床解决方案,成为全球医疗器械行业一支重要的中国力量。

开立医疗全球员工超过 1700 人,研发人员近 600 人,其中博士、硕士学历人员占比达 1/3。目前公司已在国内 32 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产品 50%左右出口到国际市场,销售和服务网络现已覆盖欧盟、美国、中东、南美、东欧等 13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医疗器械这个持续成长的行业里,我们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创造一个让人才能够充分施展才华的平台和空间,促进企业的发展和员工的人生及职业梦想的实现,共同开创人类大健康事业新局面,为民族医疗事业做出贡献! (详情请点击:

Ø 全球超声 10 强,中国彩超出口排名海外前三

 

Ø 内镜行业新锐

 

Ø 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

 

Ø 销售和服务网络现已覆盖欧盟、美国、中东、南美、东欧等 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

 

Ø 全球 7 大研发中心(深圳、上海、哈尔滨、武汉、西雅图、硅谷、东京),国内 32 家分公司和办事处

 

Ø 拥有近 600 名研发工程师,占公司总人数 30%以上

 

Ø 每年推出新产品 3-5 

 

Ø 近三年投入销售总额的 18%左右用于研发

二、公司荣誉

Ø 2017 年内镜诊断系统领域获得中国专利奖

 

Ø 2017  X5 获得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IF 工业设计大奖

 

Ø 2016 年超声诊断系统领域获得中国专利奖

 

Ø 2016 年获 Frost&Sullivan 颁发“年度电子内镜市场产品创新奖”

 

Ø 2015 年荣获中国医药行业“十二五国际化之星”

 

Ø 2014 年获 Frost&Sullivan 颁发“超声市场年度卓越公司奖”

 

Ø 2014  S9 获得有“工业设计奥斯卡奖”之称 IF 工业设计大奖

 

Ø 2013 年获 Frost&Sullivan 颁发“超声市场卓越增长奖”

 

Ø 2011  S20 “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Ø 2009 年获得 Frost&Sullivan“欧洲产品质量领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