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南开鹤年堂中医门诊部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人以下浏览量:3619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奥林匹克村4-2

公司简介

医保定点浅蓝.jpg

 

  鹤年堂中医门诊部成立于2010年,拥有1000余平米的诊疗面积和方便宽敞的停车场。2017年4月鹤年堂中医门诊部正是成为天津医保定点医院,并开通了糖尿病门特、偏瘫门特、肿瘤门特。设有推拿理疗科、中医妇科、中医内科、治未病科、中医糖尿病科、中医肾病科、针灸科,拥有先进的化验仪器的化验室、最新的心电图机,设立有中药房、西药房和煎药室,各种中西成药齐全。诊疗费、药费、化验费等所有费用报销比例为75%,可以为您节省了20%的费用。

大堂.jpg

鹤年堂同仁堂药房.jpg

 大医精诚.jpg

 

  鹤年堂中医门诊部现拥有知名中医坐诊专家20余人,其中包括就职于天津医大总医院著名的中医内科专家、心脑血管专家、糖尿病专家、肾病专家;天津中医药大学最著名的妇科专家及著名的针灸专家,鹤年堂中医药文化非遗传承大师一人,以及拥有来自全国各大中医药大学针推专业毕业的专业理疗师20余名。 中医推拿理疗是鹤年堂最具特色的科室之一,对亚健康、腰背疼,脖子痛、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肌肉损伤等损伤性症候的治疗,手法独到,对骨损伤、骨关节病、风湿类风湿、等疑难杂症,更有自己独特的治疗手段,常常被病人称赞为“神来之手”,治疗效果立杆见影。鹤年堂传承的中医药精髓,造福了一方百姓,为社区居民看病取药带来了方便,更为社区居民的健康带来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