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谱天(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3886
天津市空港自贸区西七道26号东软软件园

公司简介

谱天(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是天津市引进的海创型高科技企业。2014年,原耶鲁大学医学院研究员李捷博士洞察到组学技术在个体化精准医疗中的核心地位并结合自己对临床蛋白、基因组学的独特理解,回国创立了以组学技术推动精准医疗为核心的谱天(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谱天目前配备了Thermo Fisher Q-Exactive+/HF、Qiagen Genereader、WatersTQD为核心的蛋白、基因、代谢组学平台,并于2016年在天津市空港自贸区投资成立了天津百康和信医学检验所,拥有各类组学及配套设备价值4000余万元,并与耶鲁大学、Qiagen、Amoy等著名企业合作,成为挂牌合作的国际一流医学检验所。2018年3月,谱天与全球第7大分析设备生产厂商、垄断全球核磁共振波谱设备生产的、美国Bruker公司正式签署了为期10年的阶段性合作协议,成为核磁共振血脂检测项目在中国区首次落地的独家运营商。谱天企业下属的谱天核磁(天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于2018年7月成立,9月价值千万元的中国首台AvanceIII IVDr核磁共振波谱仪落后空港自贸区,揭开国内核磁共振血脂精准检测的序幕。同时,以核磁共振为特色的尿代谢物分析、肿瘤代谢分子分析等附加项目也为临床科研提供了新利器,并为谱天企业主导的,基因-蛋白-代谢组学为核心的,“三位一体”精准医学增添了新平台。

谱天生物、谱天核磁及百康和信医学检验所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各路合作伙伴,寻求共同发展!本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