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上海吴孟超肿瘤医学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医疗卫生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5658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前杨路75号A座

公司简介

 

 

上海孟超肿瘤医院是上海细胞治疗集团有限公司下面的一家免疫细胞治疗应用平台,由著名外科医学泰斗吴孟超院士授权命名的一家按照三级医院及JCI标准建设成立的肿瘤专科医院。近年来,上海市政府提出要打造亚太医疗中心城市,鼓励社会办医疗机构向高水平发展,重点打造“5+X”健康医疗服务业布局,其中将上海市嘉定区定位于精准医疗与健康服务集聚区。医院地处上海市嘉定区重点建设项目——安亭国际精准医疗园区内,占地51.3亩,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核定床位410张床位,预计2019年6月进入试运行阶段。医院以“吴孟超联合诺贝尔奖获得者科创中心”和“上海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依托,以肿瘤早期预防和肿瘤精准治疗为目标,开设肿瘤内科、肿瘤外科、免疫治疗、放疗、医学检验科、影像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健康管理中心等学科。医院配置有320排CT、3.0T磁共振、DSA、乳腺钼靶、高档超声、移动DR、PET-CT、大孔径CT、直线加速器等高端仪器。医院是一所集临床治疗、科研、生物药品研发为一体的高端肿瘤专科医院。未来医院将联合国际一流医学人才和技术,成为人类肿瘤重大预防及精准治疗的圣地。

诚邀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与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通讯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前杨路75号A座 (上海孟超肿瘤医院)

联系电话:(021)59593168-8305/15000013025

联系人: 王老师

邮箱:wangxin@shcell.org

邮编:2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