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雅果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839
北京市大兴区永旺西路26号中关村医疗器械园6号楼317

公司简介

北京雅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专注于人工气道管理与呼吸治疗领域,旨在为全球重症患者提供系列解决方案,加筑生命防线,减少患者痛苦,助力早日恢复健康。在气道管理与呼吸治疗领域开拓医疗器械创新创业之路。

雅果科技经过4年的发展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产品涉及气囊测压表、智能仿生排痰系统、呼吸神经肌肉刺激仪;申请专利达到42项,其中PCT(国际专利申请)4项,中国发明专利12项。雅果科技拥有多学科技术人才,团队成员大多来自中科院、清华大学等高等科研院所,得到享有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团队指导,并联合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设置临床试验基地。

公司目前拥有900平米的优美办公场所,以及1000平米洁净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