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美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制造业50人以下浏览量:1651
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海泰发展二路2号生机集团5号楼3层

公司简介

  天津美电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天津,是一家由海归博士创办,集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市级高新技术企业。

  从技术研发上,公司拥有一支独立自主的研发团队,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关注肿瘤患者的生存质量,始终致力于肿瘤疾病的科学研究和技术研发并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证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从销售服务上,公司贯彻执行良好的市场和销售策略。始终遵循“服务医疗、诚实守信”的经营宗旨,致力于透过优质的品质及服务,持续发展的意念,锐意在医疗器械用品行业内,成为佼佼者。

  除此之外我公司具备畅通的信息渠道、高层次的专家网络,在为客户提供先进优质的医疗设备的同时,也提供了快捷有效的专业咨询服务。热心参与业内技术及专业知识的推广工作,经常邀请国内外着名学者、专家进行学术交流,为我国相关行业医疗水平的提高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业界领域内树立非常良好口碑和主导地位,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在业界领域内树立非常良好口碑和主导地位,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公司坚信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财产,给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了配合公司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我们诚邀更多充满活力,充满热情的优秀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