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睿创康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2146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通街3号B楼103

公司简介

北京睿创康泰医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高端创新制剂和突破专利技术仿制药为战略目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昌平园区。公司实验室建设规模为1500,包括化学药的定制研发服务平台、质量研究平台、创新制剂开发平台和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平台。公司拥有一支研发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领先、富有朝气和创造力的研发队伍,全球杰出的药剂学科学家、药物化学科学家和生物药科学家亲自指导研发和培训工作。公司与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西博雅欣和制药、江苏海岸药业、中国大冢制药、济川(上海)医学、天津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知名制药公司和院校保持长期技术服务与合作,在研发水平、服务质量及服务效率上得到合作方的高度认可。公司在制剂、合成和分析等专业的研发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正在研发的多个创新制剂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并与国内知名上市制药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创新制剂的技术开发合同。

2014年4月公司开始运营,截止2018年底营业收入三年复合增长率为85%,2017年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科技研究开发机构认定。2017年达到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制定的“瞪羚计划”企业基本条件。2018年公司业务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营业收入将实现翻倍增长。2018年5月公司在资本市场上实现突破,顺利完成A轮股权融资。2018年7月公司注册成立了天津睿创康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通街3号亚历山大(天津)科学孵化器有限公司B楼,实验室建设规模近2000㎡,主要从事药物创新制剂的研发,2019年5月正式投入运营

公司将始终秉承“睿创康远,合融惠悦”的经营理念,始终将“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立志于帮助客户缩短新药研发的时间,解决新药研发和仿制药研发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公司高起点的规划、高速度的成长、高效率的研发团队,是公司取得成功的基础,同时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是公司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