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福鼎市医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2140
福建省福鼎市古城南路120号

公司简介

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福鼎医院座落于闽浙边界滨海生态旅游城市福鼎市。境内有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太姥山及中国最美的十大海岛之一嵛山岛,104国道、温福高速公路、温福铁路贯穿全境。医院始建于1937年,为福建省首批县级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保健于一体,是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福建医科大学教学医院。2011年被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协会列为“中国县级医院竞争力100强”,排名90位,2017年排名升至66位。

医院占地面积20500㎡,建筑面积49800㎡。拥有专为引进外地人才居住的21层22000的福鼎市医院引进人才生活区。综合病房大楼16层,建筑面积19475。医疗综合楼,建筑面积19860。配备中央空调、中心供氧、中心吸引、自动消防、智能化弱电、手术室净化等系统。275亩百胜新院区建设项目的一期工程主楼已成功封顶。

医院现有职工2091人,其中卫技人员1769人,高级职称130人,中级职称439人;本科生703人,硕士研究生73人,博士研究生1人;福建省高层次引进人才21人,宁德市高层次引进人才25人,福鼎市管优秀人才 4人。全国基层名中医“邱健专家工作室”1个。目前实际开放床位1237张。医院设有20个临床一级学科,20余个二级学科及各类专科门诊。2018年1月至8月门诊量79.53次,出院3.08次,业务量为4.53亿元,服务半径覆盖福建、浙江二省150余口。辅助科室齐全,拥有德国西门子64排螺旋CT机、1.5T磁共振、DSA、数字胃肠机、数字化X线成像系统(CR、DR)、GE X线拍片系统、高档彩超仪、电子内窥镜系列、美国贝克曼全自动生化分析仪、ICU成套中央监护系统、产科中央监护系统、PCR实验室等最新设备。

现面向各大医学院校招收医学专业人才,有意向者在每年的3、4月份可通过福鼎市人民政府网站或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事业单位报名考试,一经录用,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住房条件,高新的科技平台,系统的专业培训,完善的薪资福利以及长远的事业发展空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福鼎医院真诚欢迎您的加入!